葉明功(台有巢氏房屋媒圖)
  中國臺灣網11月5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假油風暴愈演愈烈,懸缺3個多月的台當局“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情趣用品管理署署長”一職,今天(5日)由現任臺灣防務部門“軍醫局藥政管理處長”葉明功接任。
  臺灣食品安全問題正值多事之秋,台當局“裝潢衛福部長”邱文達口中“難產”多時的“署長”,總算有人願意接,但台當局“衛福部”卻一反常態,連上午佈達典禮都未通知媒體,讓葉明功成為有史以來最“靜悄悄”上任者。
  台當局“衛福部”今天上午10點將舉辦佈達典禮,卻極度低調,不僅未通知媒體,未邀來賓,連“部長”邱文達也不會出席,一切定調為“內部交接”。知情官員私下透露全褐藻醣膠因假油風暴燒的正旺,“做好、做壞,決定了就趕快上班吧”。(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臺灣“食藥署長”“靜悄悄”上任 懸缺3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