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車沖卡莊臣被逼停
  1月8日晚9時20分,蘭州市東崗交警大隊民警在農民巷西段夜查,一輛車號為甘A·DL21×的紅色豐田小客車由西向東駛來,發現夜查民警後,該車立即準備左轉彎欲逃避檢查。殊不知,在其左轉彎的前方,民警已設立了第二個卡口點,無奈,該車再次調轉方向直行,妄圖沖卡,卻被大量過馬路的行人所阻斷,最終只能停車。此時,夜查民警已快步跑到了嫌疑車前,成功將該車攔停。經吹氣檢測,駕駛員的酒精含量為為14mg/100ml。1月8日凌晨,龔家灣交警大隊民警在西津西路巡查時,發現一輛車號為甘A·HN37×的小轎車形跡可疑,遂將該車攔停。駕車男子神情恍惚,有酒駕嫌疑。經檢測,駕駛員慕某酒精含量為76mg/100ml,屬酒後駕駛。1月7日晚9時40分,東崗交警大隊民警在農民巷設點排查違法車輛,一輛沒有號牌的黑色福特牌客貨車駛來,民警立即將其攔停檢查。車門打化療飲食注意開的一瞬間,一股酒氣迎面撲來。經對駕駛員肖某進行呼氣檢測,其體內酒精含量為102mg/100ml。
  記者瞭解到,針對春節前酒後駕駛違法行為區域上升的情況,租辦公室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將進一步加大查處力度,在酒店、娛樂場所等繁華路段,嚴密排查,不漏縫隙,查處一起處理一起,確保春節前交通安全暢通。
  另訊僅僅三天時間定西市安定區人民法院就受理了因醉情趣用品酒涉嫌危險駕駛罪的刑事案件12件,占全年受理此類案件的63%。而這些醉駕的人群中,返鄉農民工占到了75%。(樊麗王東東)  (原標題:蘭州農民巷西段夜查 醉車沖卡被逼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