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塘站1月15日訊(分站記者:胡飛雲 通訊員:程劍)1月14日,記者瞭解到,為加強春節、全省“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一般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湘潭市岳塘區從1月上旬至3月底,在全區範圍內繼預防癌症食品續深化百日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項行動,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回頭看”。
  本次安抗癌食物全生產大檢查“回頭看”要求各鄉、街道、岳塘經開區,安委會成員單位,各有關企事業單位,人民團體按照加強領導、落實責任,集中執法、形成合力,強化督查、提高效能,強化督導考核、嚴格責任追究,及時上報信息、全面掌握進度的要求,分精心部署、廣泛動員,全面排查、集中治理,總結完善、鞏固提高,三個階段開展。
  其中,在1月到2月的全面排查、集中整治階段,各鄉街和各部門將根據本單位制定的方案開展攔網式排查整治,將各類公共場所的底數摸清,建立台帳,並整合負債大力宣傳各類場所規範標準,使各治理對象明確整改的重點和方法,督促其按照規範標準的要求開展自查自改,消除安全隱患。
  據瞭解,賓館、酒店(包括各類餐館、飯店、火鍋店、家庭旅館、招待所)等餐飲住宿場所;商場和市場、證券交蒸烤箱易場所、大型倉庫、貨場、堆場等營業倉儲場所;影劇院、歌舞廳、游藝廳室,咖啡館、書店等文體娛樂場所;公園、游樂場、旅游景點等休閑游樂場所;學校(幼兒園)、醫院(診所)、福利院、敬老院等教育衛生和社會福利服務場所;車站、碼頭、渡口、港口、車船(特別是危貨車船)等公共交通場所和工具;油、電、氣和其它化工產品的輸送管線,油、氣的儲配、中轉、銷售站點,發電廠、輸變電站等能源供應場所;建設工地、員工宿舍以及各類歌舞表演、慶典活動的臨時搭建舞臺等,是本次“回頭看”的重點對象。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繼續深化百日安全生產大檢查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