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肖富元 陳一平報道)1月20日,新疆青河縣交通管理大隊來到阿熱勒托別鎮開展摩托車考試下鄉服務便民利民活動。
  67名報考摩托車駕照的農牧民群眾,在該鎮摩托車臨考點,考生們參加了道路交通安全講座,並完成了摩托車考試,考試合格後就可以等著領證。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青河縣購買摩托車的群眾逐年增加,許多群眾購買摩托車後因不懂法、嫌路途遠、怕麻煩等原因,不能及時辦理摩托車駕照。
  摩托車考試有4個科默按照程序考摩托車駕照群眾最少要往返縣城跑4個來回,為方便服務群眾,讓群眾少跑路、少開支,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本著為民、務實的原則。青河縣交通管理大隊積極利用農牧民冬閑在家的時節,推出摩托車考試下鄉服務活動,壓縮辦事程序,實行科目“四合一”,即四個考試科目在下鄉過程中一次考完。受到各族群眾的一致好評。
  青河縣交通管理大隊副大隊長、車管所所長陳一平說:“近年來,我們交警大隊積極轉變工作作風,開展摩托車下鄉考試,方便群眾活動。此項舉措,預計為群眾節省考試費、路費、食宿費10萬元左右。”  (原標題:新疆青河縣:開展摩托車考試下鄉服務便民利民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