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關msata警方成功偵破一起故意殺人案
  犯罪嫌疑人因感情糾葛產生seo怨恨報複殺人
  記者金當鋪振華特約記者馮忠海
  關鍵詞:感情糾葛故禮服意殺人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記者日前從城關公安分局瞭解到,該局刑偵部門今年以來認真按照分局黨委“命案必破”的相關要求,不斷提升偵查破案水平,在連續破獲“1·12”、“1·15”傷害致人死亡案之後,又於近日成功偵破“1·16”故意殺人案港式飲茶,為打擊嚴重暴力犯罪開了好頭。
  1月16日22時許,城關公安分局刑警責任區一大隊接到受害人家屬報案,稱其母張某在城關區永昌路一住宅內被他人殺害。接報此案後,該大隊立即組織警力會同刑警技術中隊趕赴現場開展勘查工作。經初步勘查,高某胸部、頭部等多處被砍死亡。由於案情重大,市局、分局三名局領導先後趕到案發現場,組織指揮現場勘查和調查走訪工作,並安排刑警責任區一大隊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命案攻堅。
  按照局領導安排部署,專案組通過對案發現場細緻勘查、詳細詢問報案人和走訪現場周邊群眾,迅速確定受害人前男友高某某(男,56歲,本市城關區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為了儘快將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抓獲歸案,專案組圍繞嫌疑人的社會關係架網布控。當日23時許,在市局有關部門的協助下,偵查員在省人民醫院急診部將高某某控制。但高某某因服用大量安眠藥,一直處於昏迷狀態。1月18日,經醫院及時搶救,高某某脫離生命危險。經訊問,高某某如實交代了與被害人相處生活9年多,2013年因感情糾紛分手後心生怨恨,遂於1月16日16時許,攜帶匕首和伸縮棍竄至被害人住處,持刀將受害人殺害的犯罪事實。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己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城關警方成功偵破一起故意殺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