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侯初初) “東三環路三段北內側”“南三環路五段東內側”“三環路琉璃立交橋西內側”……這不是繞口令游戲,而是公交車站的站名。昨日,有市民反映公交137路的站名中幾乎全以地理名稱命名,太多的“東南西北”讓很多路痴感到迷茫,“下車後還是不知道這是哪裡?”對這些“神站名”,有的網友表示頭暈,有的網友甚至調侃道,可以作為漢語考試命題或是繞口令游戲。對此,市交委公交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公交站命名首先考慮以道路名稱來命名。同時也將就市民的反映進行瞭解和調查,根據情況對站名進行優化調整。
  又訊 針對有市民反映的848路公交線路全長54.9公里,已超過了三環路(全長約51公里)一圈,並設置了驚人的89個站一事,該線路運營企業,成都鋒聖運業公司表示,由於該線路還處於試運營階段,公司將根據運營情況對現有的89個站點進行優化。  (原標題:137路公交站名最強大腦也“打腦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