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藝術家演唱《忠誠的歌曲》(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4月18日報道,在今年的朝鮮第29屆“四月之春”藝術節上,越南國立歌舞劇場藝術團的藝術家們表演了男子三重唱《忠誠的歌曲》,歌頌了對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想念之情。
  藝術團的團長表示,自己來朝鮮之前,通過駐越南的朝鮮外交工作人員拿到了朝鮮人民所喜愛的歌曲資料,為這次演唱做了充分的準備。特別是歌頌在艱苦的革命之旅上為人民奪回故土的金日成同志的歌曲——《忠誠的歌曲》,讓越南國立歌舞劇場藝術團的藝術家們感觸頗深,這首被朝鮮全國人民所傳誦的歌曲得以被越南的藝術家們賦予創造力和新的生命。
  據悉,在每年的“四月之春”藝術慶典上,越南藝術家都會來到朝鮮獻藝,並與朝鮮人民一起歌頌朝鮮的偉人金日成同志。(海燕)  (原標題:越南藝術家赴平壤表演慶祝金日成誕辰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