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婷婷)市住房城鄉建設委昨日下發通知,要求各建築工地在中考期間“禁聲”,避免施工作業對中考造成不利影響,違者將被依法處罰。
  市住房城鄉建設委要求,6月24日至6月26日期間,在考點周邊500米範圍內的建築工地,全天不得安排產生噪聲的施工作業;6月26日上午8:30-10:30外語考試期間停止所有施工作業。
  為保證工地嚴格貫徹這一通知,各區、縣住房城鄉建設委及城管執法局將對考點周邊500米範圍內的工地進行重點巡查,監督施工現場的落實情況。凡在考試期間發現違反通知要求強行施工的,建設主管部門及城管執法部門將依法對施工單位進行處罰。
  此外,據北京市氣象臺預測,中考期間本市多雷陣雨天氣,白天最高氣溫在27℃至32℃之間,夜間最低氣溫為21℃至22℃上下,氣溫較適宜,有利於考生的正常發揮。不過,由於中考期間本市多降雨天氣,短時較強降雨有可能對考生出行產生不利影響。降雨時還可能伴有雷電、短時大風等災害性天氣,考生最好合理安排趕考時間和出行方式,並註意防雨、防風、防雷電。  (原標題:中考期間 全市禁止噪聲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