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媒體5日報道,初步屍檢結果顯示,先前在耶路撒冷遇害的巴勒斯坦青年胡達伊爾可能被人活活燒死,他的頭部受傷,但不足以致命,但全身90%有燒傷。當地時間2日清晨,胡達伊爾被人強行推進一輛汽車帶走。當天晚些時候,他被燒焦的屍體在耶路撒冷郊區的樹林內被人發現。
  此前,3名猶太青年6月12日在約旦河西岸搭車時失蹤,以色列方面展開大規模搜尋行動,最終只找到3人的屍體。以認定事件是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所為。巴方面認為,胡達伊爾死於猶太極端勢力的報複行動。大批巴民眾4日參加了胡達伊爾的葬禮,許多人高喊反以色列口號。不少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警方投擲石塊,警察則使用催淚瓦斯、眩暈雷和橡膠子彈回擊。
  路透社形容,這是近年來發生在耶路撒冷地區最為嚴重的對立事件之一。許多人擔心以巴緊張局勢會因此失控升級。儘管雙方目前看似劍拔弩張,但在當前形勢下,以政府表現出較大程度的剋制。這表明以方正試圖避免緊張局勢升級。據新華社   (原標題:屍檢顯示遇害巴青年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