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贈儀式啟動
  中國新聞熱線 北京訊:近日由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雷鋒文化促進會主辦,以“弘揚雷鋒精神 關愛女性健康”為主題的如今康健獻愛心捐贈儀式暨“蓮花工程萬里行”民生公益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來自全國的學雷鋒優秀代表、社會知名人士和相關部委領導等近五百餘人出席了活動典禮。

  愛心企業捐贈現場
  愛心企業如今康健公司向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價值500萬元人民幣的女性高科技護養產品,用於農村婦女的生殖系統婦科疾病的治療與防護。
  原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委員、中國女企業家協會原會長趙迪、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理事長劉光和、中華雷鋒文化促進會名譽會長、海軍中將冷寬及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繆力,中華雷鋒文化促進會會長、海軍工程大學原政委、海軍少將高學敏等領導出席並講話,原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學雷鋒基金管委會總顧問遲浩田上將發來賀信,國家衛計委中國人口學會生殖保健分會副會長、蓮花工程萬里行公益活動組委會主任、如今康健公司總裁高毓應邀作了主題報告。
  趙迪主席在講話中指出:雷鋒精神是中華民族文化軟實力的生動體現與閃亮名片,我們一定要愛護好,維護好。如今康健公司打破世俗觀念,從生殖文化建設角度著手,以“蓮花工程萬里行”為載體推動雷鋒精神學習,這是一個全新創舉和有益實踐,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學習雷鋒精神,推廣蓮花工程 ,健康天下女性,和諧萬千家庭!”
  遲浩田上將在發給大會的賀信中呼籲:“希望大家一起將雷鋒精神發揚光大,共同傳播生殖文化,做新時代雷鋒精神學習的標兵,共建社會主義新時代新文明!”
  繆力副會長兼秘書長在代表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講話中指出:“多年的基層經歷讓我有著人民群眾和黨血濃於水、乾群關係魚水情深的深刻體會。農村和基層是愛心事業的重要發展方向,關註農村與偏遠地區女性的生殖健康,是我們學習雷鋒、關註民生、服務基層的重中之重。我們希望雷鋒精神能在祖國大地處處生根發芽,天下的女性都能健康快樂。希望“蓮花工程萬里行”公益活動能夠走得更快、更遠!”
  冷寬中將代表中國學雷鋒基金會管委會對如今康健高毓總裁的愛心之舉表示感謝,並表示將以此為契機,大力推動全民學雷鋒與蓮花工程萬里行,讓更多女性因蓮花工程而幸福,更多的蓮花工程愛心使者因學雷鋒而自豪、而光榮。不斷推動雷鋒精神學習常態化,以“常態學雷鋒 助推中國夢”。
  高學敏會長代表中華雷鋒文化促進會和學雷鋒基金管委會宣讀了遲浩田上將的大會賀詞,並表示要“以蓮花工程推動社會公益,以公益促進雷鋒精神學習,形成以公益促民生的良好社會互動!”
  捐贈儀式結束後,蓮花工程萬里行組委會主任、如今康健總裁高毓應邀作了主題發言。她指出,雷鋒精神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集中體現,是我們社會進步和事業發展的強大精神支柱與力量源泉。隨著社會的不斷完善與發展,女性在社會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女性的身心健康直接關係到個人的幸福、家庭的和諧、社會的發展、人類的繁衍。如今我們倡導以雷鋒精神的大愛之心去關愛女性健康,就必須從根本上解決困擾女性身心健康的苦惱與難題。生殖道炎症是女性婦科疾病的百病之源,是困擾女性身心健康的罪惡殺手,絕大多數女性深受其害卻束手無策。從根本上破解女性生殖道頑疾已刻不容緩,從源頭上打造女性生殖文化科普教育體系已迫在眉睫,堅持“教育為先、預防為主、檢查跟上”的十二字方針勢在必行,讓科學完善的生殖健康知識走進千家萬戶、服務每個女性顯得尤為重要。希望通過“蓮花工程”讓生殖、生命和生育成為有機的統一體,讓人類、自然和社會實現更加和諧、互通、永續,讓生殖成為孕育生命的原點,而不再是考驗生死的拐點。為此,我們要切實從源頭上完善和提高整個中華民族的精神面貌與國民素質,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實現做出每一個國民應有的責任和貢獻,以國際生殖文化夢詮釋、助力偉大復興中國夢! ( 文/熊鵬威)  (原標題:“弘揚雷鋒精神 踐行蓮花工程”民生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