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14日訊(通訊員 周利雙 王澤敏)男女相互埋怨爭吵中女子賭氣跳車,被貨車碾成重傷,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其男友司機被追究刑事責任。10月13日,熊某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8月5日19:30左右,犯罪嫌疑人熊某駕駛紅色後八輪大貨車沿湘江河堤從溈水橋往靖港古鎮行駛時與同車坐在副駕駛外側座位的李某(與熊某系情人關係)發生爭執,後李某在車子行駛至望城區新康鎮月圓村湘江河堤上時聲稱要開門下車。熊某明知道李某如果打開車門從車上掉下去,很可能會導致其身體受傷甚至死亡。熊某過於自信的認為李某隻是在開玩笑不敢真正跳車,在李某打開車門後,熊某仍未採取減速制動措施、停車等有效方法予以制止,導致李某在行車過程中掉落車下,並受到熊某駕駛紅色後八輪大貨車的撞擊、碾壓致傷,被緊急送往望城區人民醫院進行搶救,於2014年8月7日凌晨因搶救無效死亡。
  檢察機關審查後認為:犯罪嫌疑人熊某的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條的規定,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可能判處徒刑以上刑罰,可能幹擾證人作證或者串供,採取取保候審尚不足以防止發生社會危險性,有逮捕必要,遂依法批准逮捕。  (原標題:女友賭氣跳車被碾壓身亡 他沒阻止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