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河內10月27日電(記者楊曄)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七次會議27日在河內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和越南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範平明共同主持。
  楊潔篪表示,當前,中越關係正處於改善和發展的關鍵時期。我們要堅持從兩國關係大局出發,從各自發展的需要著眼,從互利共贏的具體合作入手,共同努力調動雙邊關係中的積極因素,妥善處理存在的問題,鞏固和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範平明表示,堅持越中睦鄰友好、互利合作是越南黨和政府的戰略選擇,是越南人民的共同願望,越方將始終堅持這一方針。
  雙方同意按照雙邊有關協議和共識的精神,妥善處理好海上問題,用好中越政府間邊界談判機制,尋求雙方均能接受的基本和長久解決辦法。管控好海上分歧,不採取使爭議複雜化、擴大化的行動,維護中越關係大局以及南海和平穩定。  (原標題: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七次會議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