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紅帽
導  演:凱薩琳哈德薇克
演  員:亞曼達塞佛瑞、蓋瑞歐德曼、維吉妮亞麥德森
夏伊洛費南德茲、比利柏克、茱麗克莉絲蒂  故事大綱:美麗女孩薇樂麗(亞曼達塞佛瑞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她戀上外來者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 飾),不過她父母卻安排她嫁給富人亨利(麥斯艾恩斯 飾)。薇樂麗和彼得不願失去對方,於是計劃一起私奔,然而同時,他們也得知薇樂麗的姊姊被狼人殺害,而這個恐怖兇手正潛行於圍繞他們村落的黑暗森林之中。  多年來,村民們跟這隻野獸一直維持著不安的休戰狀態,每月獻祭犧牲的動物給這個怪獸,不過在血腥的滿月下,這隻狼人更得寸進尺想要索取人類的性命。村民們渴求報復,於是尋求專獵狼人的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 飾)幫忙,替他們殺掉那隻狼人,然而所羅門的到來卻帶來令人震驚的訊息,他發出不祥的警告,指出這個狼人白天是正常人模樣,而且可能就混在他們之中。  隨著每次滿月的死亡人數增加,薇樂麗開始懷疑狼人可能就是她所愛之人。全鎮隨之掀起恐慌,不過薇樂麗竟然發現她跟這隻野獸之間存在某種心靈感應,無情地連結他們的命運,使她在心存懷疑的同時也成為誘餌。
~~~~~~~~~~~~~~~~~~~~~~~~~~~~~~~~~~~~~~~~~~~~~~~~~~~~~~~~~~~~~~~~~
    這部片中一開始會讓你嚇到,中間會讓你臉紅心跳,後面會讓你嚇一大跳。我們在看時都一直認為某人是狼人,但最後才發現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個人,你認為誰是狼人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