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聽你說這些
昨天有客戶打電話來,
跟老闆約今天晚上要簽約,
可是剛好老闆有事情要到台南去,
所以想當然耳的就是我得去簽約了。


回家就問老公今天晚上有沒有事情?
老公回我~沒有啊!怎麼了?
我就跟他報告晚上我得幫老闆去簽約,
他竟然劈頭就破口大罵:是你的下班時間耶!你老闆怎可以剝
奪你的下班時間呀!
我就說她也是不得已的呀!就剛好有事情,不然她絕對是自己
去的。
老公依然很不明理的抱怨給我聽,
我真的很無言。


擺個臭臉給老公看,
他又說~我在替你打抱不平,你這是什麼態度呀!
我、、、、、、
我當然知道老公在替我抱不平,
可是我真正想要聽到的不是這些話。


我想聽到的是他能夠替老闆想,
也能夠站在我的立場體諒我,
說一些體貼的話,
例如:嗯~沒關係,你去簽約,小孩我會照顧。
   也好這是個機會,讓你可以學習獨立作業。
諸如此類的話才是我真正想要聽的,
為什麼遇到不滿意的事情老公總是要用抱怨的話語跟我說,
我只知道這就是我的工作,
老公為什麼不能體諒的支持我呢?
偏偏要對我抱怨這些話,
 這些話在我聽來心裡面只會更難過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