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兮兮~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颱風天有這麼令人緊張嗎?居然擔心颱風來,不能去看女排大酒店打工獎賽......看看天氣還不錯....開始煩惱要騎車去還是開車去...騎車有點遠...又怕回來時風雨酒店兼職交加很危險....開車去...又怕沒停車位..而且停車費很貴...這些是問題嗎?搞什麼呀~~~~在緊租辦公室張什麼?緊張你要回來了嗎?你回來有什麼好緊張的?我應該要很高興才對...終於可以見到你了~辦公室出租還是他回頭找她?找她就找她吧~~他要找誰都無所謂...他開心他幸福就好~只是覺得被耍.....既買屋然要選擇她...你ㄧ開始就選她就好了呀~~~幹嘛還求我回去...幹嘛還哭哭啼啼?浪費我的眼淚租辦公室....早點死心不是比較好?算了....我也不知道你想怎麼樣...我也不想知道你要怎樣....各過各辦公室出租的生活吧~~~~我還有別的事情要煩呢~~~~論文~~~~我的論文~~題目生不出來~~~~不能確定......買屋心不定...什麼事都做不成...快要開學啦~~~收心收心~ 


.msgcontent .wsharing 租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