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豐鐵馬道變成「機車道」了因為后豐大橋斷裂,目前台中縣政府把「后豐鐵馬道」暫時變更為機車專用道,請自行車友不要闖入。以下摘自中廣新聞網的訊息: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8/1/164si.html后豐鐵馬道今天開始開放機車行駛,警方統計,尖峰時段一分鐘內,高房地產達一百輛,民眾利用率相當高;利用后豐鐵馬道往來后里、豐原,時間足足省了半個鐘頭,機車騎士覺得相當便捷,縣長黃仲生現場瞭解後認為整體安全措施做得不錯,但須加設公告牌,告知民眾禁止自行車及行人通行。(張文祿報導)后豐大橋封閉,往來后里及豐原的汽車,可以改走高速公路,但買屋網是機車族,要繞遠路,時間多出半個小時以上,臺中縣政府公告后豐鐵馬道部分道路從十八號起二十四小時開放250cc以下機車行駛,直到后豐大橋溪底便道完成。縣府跟公路總局重新檢測加強鐵馬道安全措施,包括在后里、豐原兩端要進入后豐鐵馬道前,相關道路上豎立導引牌、九號隧道口前豎立買房子開頭燈告示、花樑鋼橋橋面全面鋪設AC,以及機車限速十五公里等。並在花樑鋼橋兩端設置號誌燈,每九十秒切換一次,限制單向通車,以避免增加會車的危險,警方也在重點時間派駐人力管制與維護,一早,后豐鐵馬道就出現機車潮,尖峰時段一分鐘內往來機車高達一百多輛。縣議員也騎機車實際租房子進行體驗,開放鐵馬道後,機車騎士說,比原來走中四十四線,可以節省半個小時。方便許多。縣長黃仲生到現場瞭解,指示豎立告示牌,禁止自行車及行人通行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