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桃園縣新屋鄉今天上午風和日麗,風速3級,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下午票貼計划進行黃色小鴨充氣,隨即對外開放。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10日將閉幕,連日來受到天候影響,黃色小鴨都以“消氣躺平”的姿態展示;文化局在評估氣象局的天氣預測資料後表示,今天一整天風速室內設計為3級,適合小鴨充氣作業。
  桃系統傢俱園縣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表示,希望在完成小鴨充氣後,立刻對外開放,游客可望再上陂塘,欣賞小鴨下水的萌樣。
  文化局表示,10日(周日)閉幕當天,可能又會遇到另一波東北季風來襲,商務中心因此不排除9日晚間消氣。
  根據工作人員評估,最好觀賞“小鴨重現usb江湖”的時間點,應該為今天下午到明天傍晚。
  文化局上午11時起將進行黃色小鴨浮台吊掛準備,並且視實際狀況,預定在下午充氣。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桃園黃色小鴨下午充氣隨即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