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插花地帶兩邊管”追蹤》》》
  本報訊(記者 許蘭超 劉倩雯)昨日,本報報道了世界城廣場門口臺階上下分屬兩個區一事。對於此事,東湖高新區光谷步行街聯合管理辦公室主任張慶軍表示,交叉執法會協調好,不讓企業受影響。
  張慶軍介紹,關於插花地帶的行政區劃問題,光谷步行街城管執法中隊和洪山城管中隊確實存在一定交叉。對於光谷步行街城管執法中隊來說,企業建到哪,他們就負責管轄到哪。其次,如果交叉地帶洪山城管中隊沒有管轄的地方,光谷步行街城管執法中隊全部管;最後就是如果出現交叉執法,則由步行街聯合管理辦公室出面協商。
  據瞭解,隨著高新區托管的區域逐步擴大,加之世界城項目在洪山區關山街有部分插花地帶,為保證世界城項目及1500多家商戶正常運營,所以才在街區內設立聯合管理辦公室集中辦公,方便商戶足不出戶便可辦理各項相關手續,各職能部門也能夠在第一時間發現問題,共同商討,制定聯合執法檢查等方案。  (原標題:交叉執法會協調好 不讓企業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