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外接式硬碟紙條”勒索現金未得手
  女子倉皇而逃
  據報道,當地時間8月16日,美國SD記憶卡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家銀行發生一起搶劫未遂案,非裔女劫匪用“遞紙條”的作案手法向銀行職員勒索錢財。目前警方正在通緝這名嫌犯。
  16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一名中年非裔女劫匪佯裝顧客進入位於布魯克林的大通銀行內,在櫃臺前向銀行職員索要鈔票,隨後她將一張紙條遞給銀行mSATA職員,寫著“將百元鈔票裝進信封,否則我會開槍,給你60秒時間”。
  工作人員拒絕將鈔票交給她,而太平洋房屋這位女劫匪隨即逃出了銀行,整個過程中無人受傷。據警方描述,該劫匪是一名年齡在50至60歲之間的非裔中年女子,身材魁梧。在打劫銀行時身穿紫色T恤、深色褲子,帶著一頂藍色的揚基棒球帽。附近居民透露,該家大通銀行里常常看不到保安人員,相當危險的,女劫匪可能也是看中這一點才敢來搶錢。警方呼籲民眾如有線索可儘快向警方提供。任民  (原標題:女子倉皇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