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聊城9月17日訊(記者 王尚磊 通訊員 焦紅梅) 東阿一男子將自家的房子“兩賣”,拿著購房人的24萬元房款到娛樂場所揮霍一空。近日,該男子被東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1年3月,東阿男子劉某將他的一套房子賣給於先生,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於先生將購房款24萬元付給劉某,但是劉某以各種藉口推托交房時間。
  劉某拿到24萬元後,經常出入豪華酒店、歌舞廳、洗浴中心等高消費娛樂場所,大肆揮霍,不到一年時間,24萬元幾乎全部花光。劉某想出一房兩賣的歪主意,2012年1月,又將房子以22萬元的價格賣給了趙先生。付清房款後,趙先生拿到了房屋鑰匙和房產手續。
  於先生多次找劉某催促交房。劉某將已經交給趙先生的房屋的鎖換掉,隨後將鑰匙交給於先生。當於先生準備入住時卻發現“房主”另有其人。於先生到當地公安機關報了案。東阿縣公安局經偵大隊接到報案後立即開展偵查。劉某聞風而逃,先後逃至上海、武漢、深圳等地藏匿。東阿警方經過多方偵查,最終將劉某抓獲歸案。近日,劉某被東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劉某的家人東借西湊,才將24萬元購房款還給於先生。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一男子一房兩賣詐騙24萬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