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X JAPAN In SUPER Zoom Talk(看完這個片段我又哭了~~)
記得先把HIDE桑的音樂按暫停哦,要不然會出現兩個聲音
[TV] X JAPAN In SUPER Zoom Talk
真得很愛看這些影片呀,雖己看過許多的片段了...看許多的X迷HIDE迷裝份成X成員的樣子,YO桑的樣子,HIDE桑的樣子,好棒~~~
剛看到上面這個片段,我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呀~~~~這些歌迷真得是太棒太棒了....10年前跟10年後對X對HIDE的喜愛還是如此的深,看到許多己有小孩了,也帶小孩一起參加.......太棒了......超感動的!!!!果然....10年後再看到X的演唱會,每個人都忍不住掉淚........雖然我還不到10年,但我也是每看必哭的呀~~~真 得是很感動,HIDE桑也在台上......謝謝你~~~YO桑....要永遠五人一起哦,一起在台上活躍~~~~~~永遠永遠.....現在還是忍不住的掉淚呀(我是愛哭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