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新社12月20seo日消息,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稱,俄羅斯對歐洲反導系統可能採取的對抗措施只是在浪費錢。
  拉斯穆森在歐盟布魯塞爾峰會前夕向媒體表示:“我在這裡重申,我們的反導系統只具防禦性,用來保護成員國民眾免受導彈侵襲。我們的系統絕對不針對俄羅斯,因此俄方對我們的反導系統採取回應措施是沒有根據的。此外,這還是資源浪費、投資打支票貼現擊假想敵,因為我們沒有意圖要襲擊俄羅斯。”
  莫斯科曾不止一次警告稱在歐洲邊境部署導彈,將二胎其視作對美國在東歐部署反導系統的回應措施。
  然而,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在大型年度記者會上曾就此問seo題表示,俄羅斯尚未決定在飛地加裡寧格勒州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  (原標題:北約秘書長稱俄對抗歐洲反導措施系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wagm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